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在哪里(营业时间+客服电话+交通)

简介

深圳深圳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南山店位于广东深圳南山区中心路,分南北两区,地上三层,地下二层,双层连廊跨越南北两区,拥有3000个停车位、2个下沉式露天广场、30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 深圳宝能all City主题为“心动的奇遇”,旨在为深圳精英倾力打造一个人文、艺术、时尚、体验的SHOPPING MALL,内设超白金五星级影院、国际时尚潮流服饰品牌形象店、Fast Fashion复式旗舰店、环球饕餮美食体验店、时尚数码连锁店及有机精品超市等。同时宝能all city引进私人牙医、公共艺术长廊、爱情邮局等,满足了消费者基本购物需求之外的对时尚品味、文化内涵、自我认同感与群体归属感的追求,实现全新购物体验。

电话

0755-36880888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10:00-22:00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中心路2233号

交通

地铁:海月站

公交:宝能太古城:B817路

海月地铁站:B737路、M418路

更多了解请点击:深圳市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个人护理、服装、箱包、鞋靴

深圳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儿童、配饰、家居用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福利】,即可免费获取深圳各类演出活动、展会门票。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停车场开放详情

2020-03-25

2020深圳壹方天地开放堂食商户名单汇总(附最新营业时间)

2020-03-24

2020深圳塘朗城开放堂食(附餐饮名单+营业时间)

2020-03-20

2020深圳观澜巴迪奥超市上线配送服务(配送时间+配送范围)

2020-03-20

2020年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营业时间

2020-03-20

2020年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已恢复正常营业(附营业店铺汇总)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