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2020深圳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停车场开放详情

2020深圳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停车场开放通知

泛海城市广场停车场已对外开放,外来车辆均可入场停车,停车实行单向测温,体温合格即可进入停车场及在泛海购物中心消费购物。

体工程.png

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

深圳南山区首个住区后院MALL,汇集餐饮、教育、健康、生活配套服务于一体,专注为前海片区家庭打造极具品质生活体验的生活、社交、教育、美食空间,致力于诠释后院式精致生活,引领前海片区全新生活方式,围聚独具品味的泛海生活家。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丽湾大厦旁

咨询电话:(0755)36655600

地铁:搭乘5号线(环中线) 到荔湾站(A口出)下车步行300米。

相关内容:2020深圳盒马鲜生门店地址汇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商场】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商场购物攻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5月深圳云城Vankely打折优惠汇总

2020-04-23

深圳哪里有EVISU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2

深圳哪里有FILA(斐乐)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VANS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PUMA(彪马)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FANCL专柜?(附地址+营业时间+电话)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