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2020年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营业时间

2020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营业时间

2020疫情期间,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营业时间有所调整。即日起,营业时间恢复正常。

2020布吉万象汇营业时间:周日-周四:10:00-22:00

周五-周六:10:00-22:30

华润万家超市:8:00-22:30

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

作为布吉首个大体量综合性购物中心,万象汇集潮流时尚、亲子趣玩、轻奢体验、美食寻觅等多元业态为一体,引进了大型生活超市华润万家、华润置地首家自营影院万象影城及圣丰城、H&M、Uniqlo、GAP、URBAN REVIVO、OCE等八大主力店。西贝、云海肴、嘻游记、太二酸菜鱼、喜茶、奈雪的茶、星际传奇、Meland、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金宝贝等人气餐饮、儿童品牌携手进驻,为布吉市民带来崭新的消费体验。

客服电话:0755-82190688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翔鸽路

交通指南

地铁:百鸽笼站

公交:翔鸽路口:377路;822路;b741路;m281路;m428路

百鸽笼公交接驳站:80路;82路

相关内容:2020深圳盒马鲜生门店地址汇总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商场】即可获取深圳各大商场购物攻略。回复关键词【口罩】,可获取深圳口罩申领预约入口,最新免费口罩预约信息及购买信息,窗妹也会及时在后台及微信推文进行更新,敬请留意。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5月深圳云城Vankely打折优惠汇总

2020-04-23

深圳哪里有EVISU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2

深圳哪里有FILA(斐乐)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VANS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PUMA(彪马)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FANCL专柜?(附地址+营业时间+电话)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