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购物资讯>>正文

2020疫情期间,深圳各区理发攻略

深圳理发店开门了

2月26日,《广东省商业服务区复工复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下称《指引》)正式印发。《指引》要求,各商业单位复工复市前,要成立防控专项工作组,设立一定数量的临时医学观察点。复市后要减少聚集性活动,制定合理的人员路线和分流措施。复市期间如出现感染病例,应及时有效采取相关防控措施。

理发攻略

营业理发店:

1、各区大型商场,商场理发店大都恢复营业(但均需提前预约);

2、大众点评,理发店页面有“订”字绿色标签、“本店支持免费预约”的理发店。

3、打开微信小程序,例如优剪等理发连锁品牌,可以实时查看其店面恢复营业的情况。

温馨提示

1、所有理发店都需提前预约。可通过大众点评/电话/微信小程序等进行免费预约。

2、打电话确认

即使网上预约成功,也需提前打电话确认情况。需要确认的有:1、预约时间段是否人满;2、营业时间是否有调整;3、是否提供洗头、烫发、染发等服务。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理发】,获取深圳理发预约指南,深圳各区已复工理发店地址、预约电话。

理发呀呀呀.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疫情期间,深圳各区理发攻略

2020-02-26

深圳宝安区海王星辰门店地址、营业时间汇总

2020-02-18

深圳南山区海王星辰门店地址、营业时间汇总

2020-02-18

2020深圳喜荟城营业时间调整(即日起-2月16日)

2020-02-10

2020深圳金光华广场2月10日起营业时间调整

2020-02-10

2020深圳深南万科里营业时间(2月10日起)

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