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正文

深圳蛇口邮轮中心免税店地址

简介

蛇口邮轮中心免税店成立于2002年5月24日由原蛇口客运码头免税店搬迁至蛇口邮轮中心,蛇口邮轮中心免税店总建筑面积约409.8平方米,其中出境店的面积为260平方米,入境店的面积为149.8平方米。每年为出入境280万旅客提供优质的免税烟酒服务。据统计,蛇口邮轮中心是全国最大的客运港口,蛇口邮轮中心为完善购物体验在三四楼设置美食休闲区有邮轮生活体验区、吉野家、肯德鸡、天虹等。有通往珠海、香港、香港机场和澳门等多条航线,而且每周都有靠港的邮轮如:天海新世纪号邮轮、地中海抒情号、大西洋号、银海发现、海洋航行者等可以到达菲律宾、越南、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营业范围

汇聚了近30多个烟酒品牌,其中进口烟有万宝路、三个五、健牌、七星、爱喜、南洋兄弟、亚萍、阿里山、大卫杜夫等多个品牌。国产烟有中华、熊猫、芙蓉王、黄鹤楼、贵烟、大重九、玉溪、真龙、利群等多个品牌。进口酒有路易十三、轩尼诗、马爹利、玛尼尔、卡慕、人头马、豪达、皇家礼炮、奔富红酒等,国产酒有五粮液、水井坊、茅台等知名产品,还有进口的德国大卫杜夫雪茄烟等。

营业时间

7:30-22:30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邮轮中心

客服电话

0755-26687999

交通

公交:蛇口邮轮中心:328路、M105路、331路、332路、M105路、B601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福利】,即可免费获取深圳各类演出活动、展会门票。

wx-szzc.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壹方天地开放堂食商户名单汇总(附最新营业时间)

2020-03-24

2020深圳塘朗城开放堂食(附餐饮名单+营业时间)

2020-03-20

2020深圳观澜巴迪奥超市上线配送服务(配送时间+配送范围)

2020-03-20

2020年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营业时间

2020-03-20

2020年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已恢复正常营业(附营业店铺汇总)

2020-03-11

深圳永旺“10元均一”开启线上购买模式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