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正文

深圳湾万象城2020年圣诞市集活动介绍(时间+地点)

即日起至-2021年1月4日,深圳新开了一个圣诞市集,也被称作海边夜市街,全街长200米,有近30家品牌入驻,它就是“2020 BAYMARKET”。夜市街开在深圳湾万象城,很适合晚上散步。

深圳湾万象城2020年圣诞市集活动介绍

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4日

地址:深圳湾万象城(南山区深圳湾万象城L1户外)

深圳新开了一个圣诞市集,也被称作海边夜市街,全街长200米,有近30家品牌入驻,它就是“2020 BAYMARKET”。夜市街开在深圳湾万象城,很适合晚上散步。

BAY MARKET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17:00-21:00

周五17:00-22:00

周末及节假日10:00-22:00

圣诞集市就开在深圳湾万象城商场外,听到哪里最热闹,哪里声音最大,往那扎就对了!

目之所及是满目金黄,街边的树上和道路中间串联起的都是小小的灯串,还有圣诞树和随处可见的雪花挂件。

这次市集有很多好吃好玩好看的快闪店铺哦,吃的喝的玩的都有~

美食/11家小店

1、WOO餐酒馆

WOO餐酒馆由有机料理V.O.邻舍出品,这里还有综艺同款的“黯然销魂饭”。闻着阵阵飘起来的烧烤香味,似乎秋日的凉意都减了不少。

2、彬妈糖水

上了必吃榜的老广糖水店,在这里也可以吃到了。这里每天只卖5款糖水,夜晚微凉的时候也可以试试他们家的“鲜奶桃胶莲子”或者“彬妈大满贯”,都是回头客常点的单品。

3、小幸邻

幸邻食堂开新店了,这次的市集还可以吃到他们家的羊排、汉堡和鸡排等。

4、邓家传文糕点

开了33年的客家传统糕点也可以在集市吃到了,撕开糯叽叽的外皮,里面是满满的馅料。因为材料都是手工做的,所以每天都会限量售卖哦。

5、野萃山

吃完糕点觉得口渴的话,可以试试野萃山家的分子果汁,他们家的牛油果草莓卡士是热卖的款。

6、其他店家

还有这些:泽田本家、叁叁、GAGA T BAR、WHIKO、小盒子西点、BeauTea水仙……

集市汇聚的品牌真的太多了,有深圳本土脑洞零食店WHIKO,也有专门做创意手作蛋糕店的小盒子西点……

集市/有关生活方式的10家小店

1、CH Flora

CH Flora被誉为深圳“必逛花店”,店内的鲜花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还没进店就能闻到淡淡的自然香味。

2、橙汐Orangecy

作为广东首家香氛设计师品牌,橙汐主打韩式调香,店内还有很多款式的香薰蜡烛。

3、Feiler

这是德国人气浴巾品牌,有着大约50多年的历史,是许多女生都很喜欢逛的小店。

4、zazababy

这个店是估计是很多女生喜欢逛的了,它聚集了世界设计师品牌玩具,那些有意思的万花筒、皮影戏都能在这里看看到。

5、其他店家

还有这些:IPICTURE、朱敬一和他的朋友们、毛毡共和、此刻风格、I.A.M. ATELIER、乐高授权专卖店……

深圳湾万象城圣诞集市已经正式开始了,除了上面这些品牌以外,还有贝尔音乐、798等10多个创意品牌参与,会营业到明年1月4日。

60只泰迪熊: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这60只泰迪熊!铺满在整个市集里~爬树的抱柱的还有躺地的~恨不得住在那里了嘿嘿,不是每天都在的,看主题活动日期才会出现哦~

表演节目:

从12月21日起,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节目,《动物音乐会》《泡泡秀之夜》《周年庆》《泰迪熊快闪》《平安夜&圣诞节》《新年派对》......各种活动排的满满滴~想每天都去了呀~

美陈装置介绍

深圳湾万象城2020年圣诞节美陈装置介绍

相关文章

2020圣诞节微信头像戴圣诞帽教程(附制作入口)

2020年圣诞节深圳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圣诞节深圳各景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深圳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圣诞节深圳各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圣诞节深圳飘雪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0圣诞节深圳基督教各教堂活动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圣诞】,获取2020年圣诞节深圳各类活动购票入口及最新消息,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1415183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大汇仓深圳各区门店地址及营业时间一览

2021-02-25

大汇仓深圳盐田区营业时间及门店地址

2021-02-25

大汇仓深圳罗湖区营业时间及门店地址

2021-02-25

大汇仓深圳龙华区营业时间及门店地址

2021-02-25

大汇仓深圳南山区门店地址及营业时间

2021-02-25

大汇仓深圳福田区门店地址及营业时间

20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