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菲拉格慕(Ferragamo)专卖店在哪里?

深圳菲拉格慕(Ferragamo)专卖店在哪里?

深圳万象城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万象城二期S121号店铺

电话:0755-2230 1426

菲拉格慕(Ferragamo)是意大利的女鞋王国,1927年诞生。

创造力、激情和韧性是Ferragamo家族恒久不变的价值观,并代代相传。因为Salvatore Ferragamo异常关注质量和细节,他赢得了"明星御用皮鞋匠"的称号。

而今,Salvatore Ferragamo是皮鞋、皮革制品、配件、服装和香氛的世界顶级的设计者之一。风格华贵典雅,实用性和款式并重,以传统手工设计和款式新颖誉满全球。

深圳哪里有欧米茄(OMEGA)门店?

更多有关深圳商场、超市的信息

微信搜索【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奢侈品】,即可获取更多有关深圳各大购物广场、商场、超市的信息,回复购物广场名称,可获取购物广场购物攻略、优惠信息、停车信息等。

奢侈品(活动).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中国农业银行营业厅汇总(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光明营业厅一览(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大鹏新区中国农业银行营业厅在哪里?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盐田营业厅名单(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龙华营业厅汇总(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坪山营业厅名单(地址+电话)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