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龙华区有百丽BELLE专柜吗?

深圳龙华区有百丽BELLE专柜吗?

有。

深圳龙华ATLL店

简上路与腾龙路交汇处

深圳龙华民治天虹店

民治大道58天虹商场(民治店)一楼百丽专柜

百丽(BeLLE)是百丽国际旗下的时尚鞋履品牌 ,BeLLE取义于法语“美丽的女人”,以“时尚、优雅、美丽、百变”为品牌精神,倡导每个人不断追求内在外在的美丽。

2017年双11,百丽联合KOL,从年轻人热衷的星座社交命题切入,以“变·成自己”为主题,通过视频MV、地铁宣传、朋友圈广告等创意内容方式,推出TD12星座天团“代言”推广大使,来接近年轻消费群体。 

2018年,百丽秋冬系列产品既融合了经典、流行等多元的创新元素,又兼顾惬意舒适感,在满眼鲜花的秀场与现代芭蕾舞演绎下融合精致与内涵,展现出BeLLE独立又时髦的新形象。

深圳福田区哪里有百丽BELLE专柜?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生活情报局】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女装】,即可获取深圳各类女装品牌门店名单,回复【运动品牌】,可获取nike、阿迪等运动产品专卖店信息。

女装.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各区中国农业银行营业厅汇总(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光明营业厅一览(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大鹏新区中国农业银行营业厅在哪里?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盐田营业厅名单(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龙华营业厅汇总(地址+电话)

2020-10-20

深圳中国农业银行坪山营业厅名单(地址+电话)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