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打折>>正文

深圳宝安益田假日天地5.20有什么好玩的打卡点?(附优惠汇总)

深圳宝安益田假日天地5.20有什么好玩的打卡点?

打卡第一站:巨型爱心气球

想把整颗心都给你~

巨型爱心空降宝安益田,来这儿打卡!自拍!合影!做朋友圈最浪漫的仔

5/15-5/20 拍摄爱心气球照片并发布朋友圈 可至L1层客服台 领取马卡龙彩色气球1个

良辰配美酒 爱才更长久

5/15-5/19凭爱心气球合影照至胡桃里音乐酒馆用餐,随餐免费赠送价值238元起泡酒1支

* 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 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宝安益田假日天地所有

香槟配豪车 浪漫加满分

5/16-5/20 B1层北中庭

梅赛德斯-奔驰爆款车霸气亮相,AMG GT 50四门轿跑,迈巴赫S级轿车,全新腾势X 7座电动SUYV

打卡第二站:“环球之旅”主题美陈

宝安益田三周年闪耀启航,主题美陈5月20日惊艳亮相

我想带着你环游天地,卢浮宫、大本钟、英国巴士、悉尼歌剧院...

还想带你在浪漫天地,听一场告白音乐会5.20 19:30B1层北中庭美陈区,特邀胡桃里HeyOrange乐队,为你唱情歌,快带TA来听场演唱会吧!

520优惠汇总

滴滴出行往返宝安益田假日天地

5.16-17、5.23-24、5.30-31使用滴滴出行往返宝安益田假日天地,本单立享8折优惠!

* 活动期内使用滴滴出行APP,起/终点为宝安益田,本单立享优惠

* 最高抵扣10元,每人每日限2单

2020年5月深圳龙岗万科广场购物折扣汇总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商场】,即可获取更多有关深圳商场的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益田假日天地5.20有什么好玩的打卡点?(附优惠汇总)

2020-05-18

2020年5月深圳印力中心购物打折汇总

2020-04-30

2020年五一小长假,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打折汇总

2020-04-29

2020年深圳壹海城五一期间购物、美食折扣有什么优惠活动?

2020-04-29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华盛奥特莱斯打折汇总

2020-04-24

2020年4月丝芙兰会员8折优惠详情,附深圳丝芙兰门店地址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