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君尚3019古德菲力健身恢复营业详情(会员卡延期)

深圳君尚3019古德菲力健身恢复营业详情

4月1日,古德菲力君尚3019店恢复营业!

确保会员权益

免费延长会员会籍卡使用期限

鉴于此次疫情导致暂停营业时间延长,为确保每一位会员的权益,会所恢复正常营业后,将对会员卡在有效期内的会员作出如下补偿:

会员卡在有效期内的会员进行免费延长会籍时间处理,延长时间为门店闭店时长。待门店恢复正常营业后一周内,统一为开业店的会员增加停业时长的会籍时间。

例:某分店闭店时间为2020.1.24—2020.3.20计56天,则该店会员会籍卡免费延长时间为56天。

人员进入门店的要求

所有到店客户均需提前在古德菲力健身小程序上进行预约(每个时段可预约人数上限为30人),如此时段不可预约,需请您调整预约到店的时间。

所有到店客户需提前准备好“通信行程卡的绿码”或在前台扫码填写,为保障公众健康,如显示非绿码,请您选择居家健身运动,暂不前往场馆进行运动。

所有入场人员(包括员工在内)配合做好防疫防护检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全程规范配戴口罩。

门店复业后服务项目

门店营业时间暂调整为:12:00—21:30,如商场有特殊要求,营业时间与商场保持一致。

场馆暂不提供浴室冲凉,各类团操课程,泳池项目服务及其它公共类服务用品,以上三个项目服务区域也将处于关闭状态。

特殊时期,古德菲力健身其它门店的有效单店会籍卡也可预约后到已恢复营业门店进行健身运动。

2020深圳世纪琥珀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

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深i您健康码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5月深圳云城Vankely打折优惠汇总

2020-04-23

深圳哪里有EVISU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2

深圳哪里有FILA(斐乐)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VANS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PUMA(彪马)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FANCL专柜?(附地址+营业时间+电话)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