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中航城天虹购物中心在哪里?(附地址+营业时间+客服电话)

中航城天虹购物中心

原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由2020年1月1日起更名为中航城天虹购物中心。

中航城天虹购物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振中路及华富路交汇处,约10万平方米,位于深圳地标性市级商圈——华强北,商业辐射力强,属地铁物业,周边交通便利,停车位充足,配套设备设施齐全。周边人口密度大,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高,发展前景良好。项目由四个裙楼组成,高低错落的阶梯式露台是商圈一景。露台上有星巴克、奈雪、哈根达斯等人气茶饮,位置好的茶座还可以观赏到每天下午来访的鸽群,看它们倘佯,或远观、或喂食……都是深圳市民津津乐道的趣事。项目与深南天虹隔路相望,从吃喝玩乐购上,满足不同客群需求。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路1号

电话

(0755)22220001

营业时间

周一-周四,周日:10:00-22:00

周五-周六:10:00-22:30

交通

地铁:华强路站、华强北

公交:海外装饰大厦①站、华富路②等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天虹购物中心在哪里?(附地址+客服电话+交通指南)

2020深圳天虹商场地址汇总


更多有关深圳商场、超市的信息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购物】,即可获取更多有关深圳各大购物广场、商场、超市的信息,回复购物广场名称,可获取购物广场购物攻略、优惠信息、停车信息等。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5月深圳云城Vankely打折优惠汇总

2020-04-23

深圳哪里有EVISU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2

深圳哪里有FILA(斐乐)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VANS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PUMA(彪马)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FANCL专柜?(附地址+营业时间+电话)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