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如何成为丝芙兰会员(附深圳丝芙兰门店地址)

如何成为丝芙兰会员

丝芙兰会员卡有四个等级,分别是粉卡、白卡、黑卡、金卡。

无需任何消费,只要有意成为丝芙兰的预备会员即可申请粉卡。可搜索"SEPHORA丝芙兰"关注官方微信,随后在"会员中心"选择"会员申请",即可完成粉卡会员的申请。

粉卡:

粉卡一旦在丝芙兰全国门店或丝芙兰官网任意消费,即可成为丝芙兰白卡会员。请消费时出示微信中已申请的粉卡信息,或者提供绑定手机号供查询确认粉卡会员身份。

白卡:

在SEPHORA任意门店或官网购物,即可成为SEPHORA白卡。门店所获白卡需填写个人信息以激活会员身份(仅激活会员可以享受积分及九折券礼遇);官网购物确认订单后,即可收到电子版白卡。

白卡会员将定期收到丝芙兰优惠活动资讯。

白卡会员每次购物都能获得积分,消费1元=1分。

自2017年1月18日起,白卡会员的积分有效期调整为1年,即每一笔当月生效的积分将在次年对应月月底到期;对于未升级到黑卡或金卡的白卡会员,该笔积分将自动清零。 例如,白卡会员在2016年6月12日获得的积分,将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并于2017年7月1日零点自动清零。积分到期前,累计积分至1500分,即可立即升级为黑卡并获赠九折券一张(9折券有效期为6个月),还可享受会员生日礼、8折特卖等黑卡会员专享礼遇。

黑卡:

在享受白卡福利基础上,还可享受以下福利:

黑卡会员专享8折尊美周。

黑卡会员(在过去12个月有过任意消费)在生日月可至门店领取一份免费的专属生日礼(价值80元),还可获得一张价值50元的生日礼券(限丝芙兰官网sephora.cn使用)。生日月订单享受一次双倍积分礼遇。

受邀免费参加美肤美容课程。

会员入会超过1年,并且在过去12个月内积分累计满12000分将升级为尊贵的SEPHORA金卡会员。

金卡:

在享受黑卡福利基础上,还可享受以下福利:

金卡会员(在过去12个月有过任意消费)在生日月可前往丝芙兰门店挑选一份总价值超过320元的品牌礼盒(具体产品以实物为准);还可获得一张价值100元的生日礼券(限丝芙兰官网sephora.cn使用)。生日月订单享受一次双倍积分礼遇。

金卡会员于丝芙兰中国官方网站(www.sephora.cn)购物可享受免费礼品盒包装服务,购物满100元即免运费。

金卡会员专享8折尊美周;另外重大节庆日的专属礼遇,带给您不同的尊享体验。

金卡会员9折优惠券使用范围扩大至全球,可于出国前申请有效优惠券在中国境外其他国家的SEPHORA门店使用。具体申请方式、涉及国家及使用规则请致电会员热线。

深圳丝芙兰门店地址

>>>>深圳丝芙兰门店汇总(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更多有关深圳商场、超市的信息

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购物】,即可获取更多有关深圳各大购物广场、商场、超市的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5月深圳云城Vankely打折优惠汇总

2020-04-23

深圳哪里有EVISU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2

深圳哪里有FILA(斐乐)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VANS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PUMA(彪马)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FANCL专柜?(附地址+营业时间+电话)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