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限量暖心服务详情

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限量暖心服务

一线的医护人员们用生命在抗疫!你们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共克时艰,卓悦汇为支援武汉/深圳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以下限量暖心服务:餐食、美容、剪发、健身、儿童教育等!

卓悦汇向每一位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因相关门店名额有限,请咨询“卓悦汇致敬逆行者活动”的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添加工作人员微信:995136637进一步了解。

福利需提供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证明工作记录证明(如抗疫医院、工作值班记录、工作群聊天记录等),欢迎咨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5月深圳云城Vankely打折优惠汇总

2020-04-23

深圳哪里有EVISU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2

深圳哪里有FILA(斐乐)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VANS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PUMA(彪马)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FANCL专柜?(附地址+营业时间+电话)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