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南山华润欢乐颂恢复营业了吗?

深圳南山华润欢乐颂恢复营业了吗?

2月20日恢复营业

消杀管理

工作人员对商场内洗手间、母婴室、电梯轿厢、手扶梯、导购牌、玻璃护栏、停车场、空调设备等公共空间和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增加消毒、清洁的频次和力度,为每一位顾客营造健康的消费环境。

营业期间每隔2小时进行1次消毒。

人员管理

全天对进入商场的所有人进行体温测量,并检查是否佩戴口罩,密切关注顾客的健康安全。

我们也承诺所有商场工作人员测温上岗、佩戴口罩、勤洗手、常消毒。

便民服务

工作人员在一楼咨询台、四楼客服中心及停车场收费中心统一配备医用酒精喷雾、免洗洗手液、红外测温仪、消毒湿巾等,免费为顾客提供测温和消毒服务,为场内人员的健康安全站好岗、把好关。

深圳青青世界向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详情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肺炎】,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消息及深圳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5月深圳云城Vankely打折优惠汇总

2020-04-23

深圳哪里有EVISU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2

深圳哪里有FILA(斐乐)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VANS门店?(附地址+电话)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PUMA(彪马)的门店?(附地址+电话+营业时间)

2020-04-21

深圳哪里有FANCL专柜?(附地址+营业时间+电话)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