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购物频道>>深圳购物>>深圳购物攻略>>正文

深圳深圳湾万象城在哪里(营业时间+客服电话+交通)

简介

此前,在业态规划方面,华润置地透露了其探索多元零售生活场景的成果,并规划的三大主题区:

东方美学生活区——“MIXC COLLECTION”。东方美学主题区位于深圳湾万象城三楼,占地面积2300㎡,将由华润置地携手知名设计师池贝知子共同打造全国商业地产界首个东方美学主题的文化消费空间。

全新食物场景探索——“MIXC KITCHEN”。该主题区横跨了三个楼层,总面积达到5200㎡,规划含集市、餐饮精品店、礼品级零售型食品、餐饮活动等于一体的主题餐饮社交空间。

都市文化艺术空间——“MIXC ARTS”。位于项目B1层,面积约10000㎡,涵盖了美术馆、剧场、会议中心、艺术设计品商店。深圳湾万象城希望通过开放的艺术场所、城市级艺术展览、高水准文化演出、时尚先锋活动等持续的文化艺术内容,构筑一个具有商业活力的文化艺术空间,让艺术成为都市生活的活力之源。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四 周日 10:00-22:00

周五 周六 10:00-22:30

客服电话


  • 0755-86655666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88号

交通

地铁:后海站

服务信息

1、WiFi:全覆盖

2、充电宝:客服台

3、雨伞:1楼主服务台;B1层服务台(需押金)

4、婴儿车:L1主服务台;B1层服务台(需押金)

5、卫生间:B1层、2层、3层、4层

更多了解:深圳深圳湾万象城服装品牌

深圳深圳湾万象城美妆、个人护理

深圳深圳湾万象城休闲娱乐、饰品

深圳深圳湾万象城家居用品、鞋靴、箱包

深圳深圳湾万象城停车攻略

微信搜索 【深圳之窗】 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商场】,即可获取更多有关深圳商场的信息。

微信图片_2019082915331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壹方天地开放堂食商户名单汇总(附最新营业时间)

2020-03-24

2020深圳塘朗城开放堂食(附餐饮名单+营业时间)

2020-03-20

2020深圳观澜巴迪奥超市上线配送服务(配送时间+配送范围)

2020-03-20

2020年深圳布吉华润万象汇营业时间

2020-03-20

2020年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已恢复正常营业(附营业店铺汇总)

2020-03-11

深圳永旺“10元均一”开启线上购买模式

2020-03-10